会奖商旅专委会(MICE & TMC Committee)

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会奖商旅专委会,英文名称:MICE & TMC Committee of Shanghai Tourism Trade Association,隶属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,主旨是进一步完善上海会奖商旅市场的规范和自律,帮助行业内企业家们更好地整合会奖商旅资源,有效开展业务技能培训,提升企业服务品质,成员来自上海注册经营的会展公司、商旅公司、会议场馆、酒店、部分从事会展及奖励旅游行业相关的旅行社和相关企事业机构。专委会立足于服务成员,进行会奖商旅信息互动发布,专业课程培训,供应商资源共享,促进业务交流,达成合作共赢。

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,MICE市场逐年壮大,结构变得更为复杂,对于服务要求也越来越高,会奖商旅行业的迅速发展成了顺理成章之事。会奖商旅企业的发展壮大为中国会议、奖励旅游、会议活动的专业化、品牌化、国际化、产业化进程做出了重大的贡献。与之相关联的会展公司、商旅公司、会展场地、酒店、科技公司、活动公司、公关公司等从事会展及奖励旅游行业相关的旅行社和企事业机构,是上海建设“国际级重大会议型文化客厅”的关键力量。

会奖商旅专委会成立于2021年9月27日,现有会员单位70余家。专委会积极搭建与旅游局、会奖局、目的地、展馆及高科技机构、使领馆文化旅游部门、贸促会等部门和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平台。汇聚全球优势,以分享促合作,对话国际会奖商旅业新趋势,赋能会奖商旅旗下会员单位找到对口资源。会奖商旅专委会以布局产业生态圈的模式发展,着眼于企业需求,着眼于各个会员单位之间的协调与互动,发现和拓展出行业发展中的新赛道,为会员单位真正赋能。

会奖商旅分会旨在以“全域发展、提升能级、合作共赢”为服务主线,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,对标上海城市发展目标,服务会奖商旅行业发展不断深化,竞争力不断提升,产业链不断完善。